解决方案

企业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红网 (2)

IT/互联网企业数据中心面临的挑战

      随着现代网络、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发展,企业自有数据中心,面临着可用性、可靠性、扩展速度、节能水平等一系列问题,其挑战在于:从选址开始即受阻于电力与能耗等关键因素。如何在满足业务需求的同时能够获取降低TCO的IT基础设施,是IT/互联网企业面临的首要问题。由于用户数量庞大、业务增长点多、需求变化快等特点,如何快速响应资源需求、实现快速扩容,并预留有足够的腾挪资源。源自美国、欧洲等国家的行业先进经验与技术,如何因地制宜的转化为国内的合理化应用,落地实现。大数据时代对数据中心的挑战——计算能力。避免由于经验不足、设备限制以及成本问题,所带来的数据中心投资风险。

为您提供快速、灵活、定制化的数据中心

      面对如上复杂而综合的问题,提供您所需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更可靠快速的部署、富于灵活性的设计、定制化的能耗问题解决方案:从您的节能目标与投资出发,自数据中心选址伊始,帮助您实现新技术在国内的最佳应用,实现定制化的数据中心能效解决方案。借助十多年数据中心建设经验与最佳实践,通过模块化的设计与实施部署,先进、标准的实施工艺与高效的项目管理,助您更快速、高质量的实现数据中心的部署与规划。通过提升基础设施使用效率,降低整体系统的能耗,更好的实现基础设施成本控制,帮助您获得更好的发展环境和更高的利润空间。通过综合、灵活的设计与建设,满足IDC客户实现“因您的需求变化而随之变化”的灵活的数据中心。满足业务持续发展,助您提升品牌竞争力的大型企业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为了保持竞争优势满足未来业务发展,企业需要建设能够提供高水平服务、具备高可靠性、高可用性、帮助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的数据中心。我们为您提供整体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服务,在数据中心建设的全生命周期内为您提供:更专业的数据中心整体规划与建设服务,满足大型企业规模化数据中心建设与集中化管理要求;建设灵活、可扩展的基础设施环境,满足公司业务当前与未来的信息化发展需要;将功能要求与企业品牌形象完美结合,在满足数据中心安全性、可用性的同时助您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满足您当前和未来的科学计算、系统超算要求,助您获得更加深入、详实的研究数据。